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給所有愛看童話故事人 電視劇推介:Once upon a time

給所有愛看童話故事人 電視劇推介:Once upon a time



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....

小時候,媽媽很喜歡跟我說睡床的故事,所以自小已經對童話故事很著迷,特別是童話故事裡的人物。

會很想知道happily ever after 之後的故事會是怎樣,常常會為故事的發展幻想一下。



直到朋友介紹了一套關於童話故事的電視劇,ONCE UPON A TIME。

這是一個非傳統的童話故事,你不會在這裡看到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會有Happily Ever After的生活,他們的生活不斷出現了很多的challanges。皇后為了報復,落了一個狠毒的咀咒,摧毀整個童話故事,將所有故事人物困在一個時間停頓小鎮叫Storybrook。鎮內所有的人都忘了自己真正的身份,真正的理想,年復年,日復日地過著混沌生活。



最驚喜的是,劇內將所有西方故事都改寫了,每一集都很好看,好似發現新大陸一樣。每一個童話故事互相都有緊密聯繫,滿足了我的強大好奇心。例如,小紅帽、白雪公主、朱儒怪、睡美人、美人魚、美女與野獸、杰克與船長、perter pan....等等。有興趣的話,大家可以抽空去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